梦醒后



做梦做久了
是时候醒来
以实际的脚步
向未来前进

也许我选择的道路
在世俗的眼中
是不被看好的
是在浪费这宝贵的生命
但我已证明了
就算不进名校
也能考取好成绩
唯一的遗憾
是没能证明得彻底一点

我的命运
经常都由你们主宰
不曾怕过
也不多为自己担忧
反而你们
可否对我多一点信任
给我多一份自由
你们对这领域不熟
那就让我知道多一点
好让我早一点做选择
你们知道吗
其实
我一早就决定了
要走这条路
让你们为我选择
搞得我团团转
给我多一点自由吧
让我闯出一片天

朋友们
我选择离开你们
是因为
我要活得独立一点
我要让自己
有机会成长
谢谢你们
这些年来
给我的依靠
这下
我要让自己变成
一个更好的“自己”
幼鹰之所以学会飞翔
是因为离开了
那温暖的巢

这将是我们
第一阶段的
‘各奔前程’
虽然距离远了
但我们之间的羁绊
还会深深的
我们的灵魂
对吧

朋友们
你们要好好走
我也会好好过
愿我们
在天涯的哪一角
插肩而过时
你们会记得我

踩着踏实的脚步
向未来前进

Do not conform yourselves to the standards of this world, but let God transform you inwardly by a complete change of your mind. Then you will be able to know the will of God—what is good and is pleasing to him and is perfect. (Romans 12:2)

爱死这一句

Comments

  1. 孩子,跑吧!我已放开我的手了,以后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XD
    其实啊,大人担心孩子,是正常的,当你们也成为长辈,你们就会理解了。大人的“过度担心”,优时的确会让我们“团团转”,但依然要感恩,因为他们爱你,只是不知道什么方式才适合你。既然决定了自己要走的路,话,那就用时间证明给他们看,自己的选择是没错的,让时间告诉他们,你是清楚自己的方向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我已放开我的‘爪’了”吧~ xD

      Delete
  2. Do not conform yourselves to the standards of this world :)

    Brian Brian 有空还是可以出来喝茶的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