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of Two Apologies

妳改变了
这一点我很开心

我万万没有想到,我这小小的天空,竟然会那么受瞩目。。我对自己的印象只是个 small-time 博客,写的东西,也不会有多少人来光顾,万万没想到。。。

妳改变了,妳们俩都改变了。我总算没有白费我的心机,毕竟对一个人特意的冷漠,我本身也是不好受的 ><" 大大的小姐和另一位“小姐”,在这里我要为我那过分的举动深深地道一个歉。我那样地对妳们俩翻脸,是我这个男的没有风度,也是我的小气,加上我的傲慢,让我无法接受妳们,及妳们的一切。这一点,我会改进。我这一直以来的缺点,就是脾气很不好,是不好的那一种。我这要死的脾气,也是让我最头痛的自身元素。请原谅我的脾气,我会更努力地改过,也请妳们俩原谅我的冲动,我的无知,以及我给与的伤害。。本当に ごめんなさい。。。

至于那位“小姐”,我想,往事都不能回味了,也没必要去回味那一类型的往事。而至于这位大大的大小姐,我有话想对妳说。

在这里我想澄清一点:我可没有把自己想象得高高在上的样子,从来都没有啊。。><" 妳有改变,我是很高兴,但妳也没必要闪得远远的。。Dx 我的样子没那么恐怖吧 = =" 我是很平易近人的,所以请别把我想成那么高贵,那么有距离感好不好?(^ ^") 我把自己看成在万人之下,毕竟我来到这世界上,是为了服侍众人,而不是待众人服侍。我这个渺小的人类,是没有权利拒绝任何友情的。上帝将妳摆在我身边,必定有祂的理由,作为上帝的子女,我们猜不透,也摸不着。只有信实地走在祂为我们准备好的道路。

要说失望,应该说是我对自己很失望,妳并没有错,而是我,我一次又一次地否定妳的自我,没能完完全全地接受妳;而我,也无法忍受即使那么一点点的屈辱,是我太自大了。是我需要妳,来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究竟是什么身份,究竟为谁而生,又为谁而死。冷淡是应为我太明白我自己,要是在那一分那一秒,甚至那一天持续地待在妳身边,会发生一发不可收拾的火山大爆发。所以,请妳谅解我以后的冷漠,我真的真的深怕自己那爱闹事的脾气,坏了我在人间美好的因缘。

也许是妳以前曾受过的伤,让妳对友情有这么样的理解。但我向妳保证,我绝绝对对不是那样的人,我对友情的见解,也是非现实的。坦诚相对,朋友之间,只要坦诚相对就足够了,懂吗?朋友之间的相处,并不会时时刻刻都是开心的,而是明白,雨过之后,会有一片天晴,也会有一道七色彩虹。然后,即使再多的暴风,再多的大雨,朋友们都会是一起渡过的。够傻的朋友,也会陪妳在雨中舞蹈的哦~ ^ ^

所以所以,我是很友善的,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大目标就是和身边的每一个人交朋友。所以请妳相信我,我是很友善的。妳说的没错,路,的确是要自己走,但请妳让我尽一个朋友的小小责任,牵着妳的手,陪妳走完这一小段路,也让妳体会不一样的友情。。 ^_^

所以所以,请让我继续当妳的耳朵,聆听妳人生的乐章,繁琐的,重大的,我都愿意与妳分担。。妳也必须了解,我有时得冷淡,是因为我这个巨蟹座实在太太太感性了,很容易让感情左右自己的一切。。妳这个大包袱,也让我继续扛吧!一个人命都扛不起的话,算什么医生嘛!来吧,让我接受妳,这甜蜜的负荷。。 xD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自己的私人天空。在这里出现的,都是我在意的东西,我对妳的坦诚,也是一样的。我肯说妳,就代表我对妳的关心。部落格一直以来都是我这弱小心灵的其中一个寄托,在这里发泄的,记载的,都是我的真实情感。但是,在这里的所有发泄,都不会留到明天。因为明天,是全新的一天,所以,负面情绪,就让它在部落格里沉淀,我绝对不会将它带往明天的,就请妳放心吧。。 ^ ^

引述某只乌龟说的一句话,我部落格里的一切发泄,都是这里讲,这里散(乌龟,看到了记得留脚印哦 xD)

妳唯一的不对,就是让现在蒙蔽了妳对未来的视线。时间不多了,是时候努力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 

在人生的这一个实验课里,就让我继续牵着妳的手,陪妳一起走,就像我的《BFF》们陪我走过一样。让我继续当妳的朋友。就只是朋友。

Comments

  1. 什么乌龟嘛,这些明明是你偶像我讲过的名言金句,想不到你那么孺子可教,不愧是高等爬地生物哟,哈哈!xp

    ReplyDelete
  2. 不愧是我“呕”像-陈龟是也~!!! 原来二十一世纪的乌龟进化了,学会打字了呀~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