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了解妳

娇柔的少女
妳无恶意地进入我的生活
像白云飘浮过我的湖面
妳偶尔对我微笑
偶尔对我不理不睬
对我而言
妳是那么的神秘
又那么的美丽

害羞的妳
在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妳搭讪时
匆匆地避开我
一而再
再而三
我的心好乱
真的好乱
难道
我们就只可以继续这样下去吗
永远都不能跨越
那隐形的分割线

说我自私也好
盲目也好
虽然我不能参与妳的过去
我还是想与妳共度妳的今天与明天
这要求是否
太不切实际 了呢

少女啊
就让我投入妳柔软的怀抱吧
让我在那里安眠
倾诉我的辛酸
也听一听妳温柔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
就这样慢慢地接近妳

或许是我过早下了定论
耐不住妳的冷漠
也不曾了解妳的脾气
我忘了
与妳一起长大的幸运的人们
一样可以活得快快乐乐的
为什么我待在妳身边
就不能呢

看着妳优雅的裙摆
迎着阳光而去的身姿
乌黑的秀发随风飘逸
我就是不明白
为何对我那么冷淡
但我就是那么的
想多了解妳

Comments

  1. 噢噢 想就尽管去呗 ;) 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第三次 :D

    ReplyDelete
  2. 每一次我都伤得很惨咧。。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 :(

    ReplyDelete
  3. 是吧?我也这样觉得。。 :P

    ReplyDelete
  4. 想让你多磨一下呗 试探你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