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是以前平凡又不平凡的生活
简简单单
真正地活在当下的那种感觉
和朋友们
同甘共苦
互相扶持
就疯狂地
活着

不行不行不行
我又要开始陷入思念模式了
明天就考试了
拜四就要看战绩了(打算拜五再看)





BFF们
我有在努力地成长哦
不知道你们过得怎样
有改变吗
而改变
是好还是坏呢



在此再次献上对你们的真诚祝福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俺の友達



也许怀念你们也是种好事吧
证明我珍惜我们那段回忆
:)

Comments

  1. 你就不怀念我咩?哼!><
    好好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