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碎碎念

这次七月给我的感觉是名副其实的转眼间就到了。忙着忙着六月竟就这样过完了。有点愣掉的感觉。。

七月,就让我们听抒情歌曲展开这个月的旅程吧~ 第一首是高鈴的《愛してる》。这首是动漫《夏目友人帐》(続)的片尾曲。听起来很舒服,很甜蜜。接着就是中孝介的《夏夕空》。是《夏目友人帐》的片尾曲。同样听了就会有一种放松的感觉,想躺在草地上的冲动。接下来的大家都应该认识吧!最后一首就是ZAQ的《Sparkling Daydream》。非常适合动漫《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的片头曲。休息完毕就该热血地朝下一个目标前进!

身边最近又发生了好多好多事。首先说说后辈们的欢迎会。从照片看来,大家都玩得尽兴吧。好想自己也参与其中耶~ ><" 不过相信大家也懂的,我的精神与他们同在。 xD

身边的朋友与朋友之间,(摩)擦出的火花也不少。大家没有半点想让步的意愿,只有持续僵持下去了。我想除了战争疾病意外外,世界上可怕的事情就是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然后不遗余力坚持自己的立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问题怎会解决呢?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地背负十九岁的重担,成熟一些。不一定要在每个场合“胜出”,失败后才懂得甜的香,違うのですか?

新进的后辈们都有我们没有的滚滚的斗志。他们个个上课都好认真好认真。弄得我快有点惭愧了 : p 我们呢,还是一样疯疯颠颠地过日子,天天太紧绷也不好吧。

还有一位颇有气质的老师特地到我们的教师向我们道谢。她感谢我们帮老师们长班,用了我们两次,不敢再用我们了。噢?老师?请问花生什么树了?希望不是因为我们长班长得不好吧。我和朋友们长的那一班没问题啊。。

下午遇到一位当了空少的朋友,老实说我有点惊讶。一来他没有事先通知他回来了,二来他好像换了个人似的。他现在可以做个不二的帅哥了。整个人站着也散发出一种自信,一种前所未有的自信。朋友,你要好好走。你有我的祝福。就慢慢地朝那个方向前进吧!

水务先生又请假了,这已是他离开的第三天。水务先生,还有请你回来啊啊啊啊!太阳公公执勤的每一天,我正不需要的是一个冷水澡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