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好像不久前
也有写过
同样的
主题 XD

最近写的东西
不知为什么
好像都很消极
心情低落的朋友们
来到这里
心更是跌入谷底吧
如真有其事
那真的很抱歉

所以
我下定决心
要改变

事先声明
本人不是反对改变
而是在改变的当儿
要保留
当初的自己

我要改变
我一向来做事的方法
态度
改变我身边的一切
让它们变得更美好
改变我的性格
看我一路走来的朋友
应该知道
我最大的改变
是什么吧
改变我许许多多
曾经无法达到的事
改变世界
从自己开始

上帝
请给我力量
保佑我吧

Comments

  1. 改变,近来最流行的词,因为奥巴马世昌说“change,we need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