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奉献

伟大的人
其实我们身边就存在着
他们一直在身旁
只要你多关心
多在乎
多留意
多多欣赏
你会发现
每一个人
都不简单

他们
不一定要拥有什么
辉煌的成绩
但他们所做的
小小的事情
都能显示出
他们的伟大

我们必定要认识一个人
深透地了解他
才能看到他真正的一面

我认识的一个同伴
之前
只是看见一位
蛮有艺术天分的女生
了解她之后
才发现原来她并不简单
她可以将自己
抛至九霄云外
努力地完成她的责任
这种无私的选择
相信很多人都做不到
她可以很简单地听从别人的建议
休息
照顾身子
但她没有
她坚决要完成这个项目
她对于这件事的热情
执著
认真
深深地打动了我

这便是世界上的一种“美”
无私的奉献

然而我们之中
“健全”的众人中
有事没事就喊“累”
“好累呀~”
请你问一问自己
你真的有那么累吗?
根你身边的某些人比起来
有资格喊“累”吗?
“累”这个字眼
我老早已摒弃了
因为我知道
我根本就不累
我还有青春
我还有健康
我还有热情
我还有那股冲动
跟别人比起来
我的经历根本算不了什么

少年
别老是喊“累”了
将你拥有的一切
上帝所赐予你的一切
发挥至极限
实践
无私的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