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个奖牌




今天
我领了我生平第一个奖牌
那是辩论赛铜牌
季军也不赖嘛
毕竟我也是第一年参赛

一上场
整个人都在发抖
几乎都说不出话来
而且发抖的不止我一个哦
大家的表现大致上都可以
还是老字眼
尽力就好

说真的
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奖牌
奖状我都拿过
而奖杯也只有那么一个
但奖牌是第一次
所以对我来说
这铜牌意义重大

其实
生活中
我们会获得
许许多多的奖牌
它可以是物质
行动
精神
或自己给予自己
而当中最重要的
是自己给予自己
怎样的一个奖牌
但是
不能在自己颈上
挂太多的奖牌
否则会让自己勒死

你的第一个奖牌
又是个怎样的呢
不妨分享一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