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


唉~
最近都没有灵感要写什么
太久没充电了吧
面对现实的种种要求
似乎都没空隙啊

等着瞧吧
你这现实的世界
等我充满电后
我会闪得刺眼
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但目前为止
只有等充电再说吧

今天的这一篇
其实也可以取名为
“随性的写”
但我没有
免得被某位公主毒骂
XD~

是的
设计要具有独创性
做人更不用说了
一味地抄袭他人的作品
只会使头脑里的齿轮们生锈
让人变得没有思维能力

我要充电
激发我的灵感
将周围的一切
深深体会
细细品味
将其中的精华
精心地表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