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迎新活动

为期一个星期的校园迎新活动到此结束啦
从上个星期的运动会才开始筹备
那么短的时间内
做得出这样的成绩
算是很成功了

我本人是负责“猜字谜”活动

















感谢我们的“公主” 为我们这组设计的小小海报
也感谢我的组员们为我努力^^

成绩非常好
甚至还好过我们的点歌活动
详细的不能说
我只能说好过他们1.5倍 xD

“生意”最好的当然是我们的卖柑组啦
虽然最乱且工作量最大的也是他们 ^^

这五天以来
虽不能说我们非常的顺利
天天开夜车
为的是做足第二天的准备
夜深人静
以熊猫眼对着电脑
“啪嗒啪嗒”地打字
也出现了几只小小的“寄生虫”及“幽灵”
还发生了小小的冲突
但是
我们这一个“党”合作的精神及力量是不可漠视的 xD

看见同学们脸上挂着的笑容
突然间
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他们应该都不会知道
在众多欢笑的背后
究竟有多少份辛苦及眼泪呢

Comments

  1. 只有真心付出的人,才能体会其中感受,也才能真正尝到成功的喜悦.你们是成功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说真的,还蛮开心的~~~

    ReplyDelete
  3. 部落格有简单言语就行了,不需要哲学理论。。。 xD

    ReplyDelete
  4. 说真的啦...我真的很过意不去...把大家都搞得乱糟糟的~对不起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