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里的公路


哇咔咔咔
我又到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高峰啦
我这个人
运动细胞没那么多
但脑细胞倒是有锻炼的 xD

我的车
终于驾上了这10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
其实
现在车正停在休息站
该为车子添油
也要医好自己的肚子
或者来点小睡
做人总要充电的吧

100公里的路程
剩下60公里
这一路走来
要感激
那些为我提灯照亮我前程的恩人们
那些陪着我一起走的傻瓜们
还有给予我生命的父母

路上的风景
真的很美
相机的记忆卡都快爆满了
日记本写了一本又一本
拍的都是你们
写的都是我们
回忆
让我终生难忘
最后的最后
只有“谢谢”

真的真的
谢谢你们
很高兴能和你们结缘

引用某位某程度上是“名人”的一句话
“回忆中   有你们的日子   真好”

灵魂的“宿友”啊
莫·忘·我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Comments

  1. 小弟,引用名人的话,要付版权费的呢!^^

    ReplyDelete
  2. cheh.. 反正那所谓的“名人”又不是什么大喀~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