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结果你还是要走

我应该有说过有人要走了吧
但我万万没想到
竟一走走四个
==

其他的暂时算了
先写写这位“忆”先生吧

还以为我终于找到
志同道合的人了
我们的志向都一样
你让我觉得我并不孤独
这梦也不是滑稽的笑话
谢谢你
让我有史以来
觉得
这路是选对了

好景不长
你终究是要走
舍不得
那是一定的
你走了
谁来让我挖苦
谁来陪我谈谈对那梦的热忱
也罢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段时间
我过得很快乐

总会走的
所以有人说人不可靠
但人一走
可能就可以让我们受一些“刺激
激发我们
沉睡的斗志
启发我们
努力向上
奋斗
为了不轻言放弃
努力
为了不对不起你
谢谢你
给了我这么多

同志啊
你就放心地走吧
家乡的归属感
至今
我还没深深地体会过
我相信
你回到那美丽的地方
会过得开心
也会找到
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我们的同校生活结束了
但这份因缘
不会结束
或许你不曾打算走这条路
或许你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但我希望
这段回忆
不会淡去
毕竟
我们也有属于我们
独一无二
灿烂的一业

祝你一路好走
也期待我们在医学界碰面
(P.S. 原来你的 Chancello 也想当医生呢)

属于我们灿烂的一业
你和你的。。。


人家的‘第一次’

专属我们的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