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 《相见欢》

最近对《BFF》这三个字特别有感觉,就以它来作为这次的标题吧~

BFF们,自从离开你们以后,恐怕要再相见,只能奢望偶然将你们吹向我的方向。要不是有什么事,也绝不会相遇。我真的以为,我的人生,会就此平淡下来,过个普普通通的中六生活… 快乐,只剩那回忆的余味,美丽,只有我们曾在一起欢笑的余晕。也好,平淡也好……

原本应该是这样发展的

没想到,咔呛!竟杀出一个 ‘2012“中华文化大乐园”沙巴青少年夏令营’ 的东东。也不知该说是被逼好,还是被求着去(xD)但总之,看到那些BFF们也有参加,大脑逻辑思维即刻关掉,想也不想就一头裁进去了。

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可以不顾一切地奔驰,可以火力全开地冲刺。听说是要去‘工作’,要‘帮头帮尾’什么的,我都不管了。最重要的是,我有机会和中学生涯的BFF们一起共度五天四夜的快乐时光,大家得以相聚,我当然选择疯狂地过。我,还年少,‘委屈’、‘吃苦’之类的,不必放在眼里。受不起么?要是让那些‘委屈’破坏了我与BFF们的欢聚时光,蒙蔽我嘹亮的眼睛,岂不是自己吃亏了吗?即失去自己的快乐,又失去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唔,好朋友,国宝级的好朋友,我认同你那一句 — 年轻不应该怕吃苦,更不应该怕吃亏,应该珍惜这一起快乐学习的机会的机会。

我坦白地说,我好久好久没这样开怀地笑过了。那应该是封锁于回忆的宝库里的碎片,谁知道,它反叛了,擅自霸占我可爱的脸颊 (xD) 当我们在一起傻笑的时候,我脑海里不停地重播着我们以前的片断。跟你们共处一室,到哪里都一起走,我仿佛回到了中学时光。那种感觉真令人怀念,让人回味。我好想就这样一直待在营里,一起上国学课、朗诵课、毽球课、跳手语、还有感受那温暖的营火。

时光是那么从容,让我细细品味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笑过、哭过、激动过、也感动过。与你们共度的日子是那么色彩缤纷,那么多姿多彩。谢谢你们让我看见,我的生活依然可以活出精彩。

感恩是这个夏令营的一大主题,所以我要感恩:
感恩那只乌龟,让我有幸和BFF们相聚在一起,再一次过我们精彩的群体生活;
感恩父母,让我参加这个夏令营,这令我大开眼界的夏令营;
感恩主办单位,举办这很好玩夏令营,不对,是超好玩的夏令营;
感恩BFF们,一起当辅导员,又让我的日记增添色彩奔放的一页;
感恩BFF们,牵着我的手,陪我渡过种种风浪,种种欢乐,但是路,还是得自己走。
年轻是我的后盾,无穷能量是我的本钱,未来的路,就让我们将回忆的碎片化作一对展翅高飞的翅膀,在辽阔的天空翱翔。

我会持续地探索-ing,我的立场、我的去向、以及再相聚的机遇。

加油!我相信我们都行的!要越战越勇,永不言弃。I do believe!

Till we meet again next time~ :)


好像又回到了中学时光
爱你们


Comments

  1. 每一项的任务都是学习的机会,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珍惜的时刻,每一个的拥有都是感恩的心情。^^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