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们的话

今晚是期待已久的 Prom Night
心情是应该兴奋的
但是开场秀的歌词我还没背好
现在不由地紧张起来了 (> <") 

我知道我这样想
很自私
但我心里头
某个角落
悄悄地在想
在期盼
要是这次的活动是与你们一起办
那该多好啊

这样想的确很自私
所以我不要再这样想了
比这个还好玩的活动
我们举办得多了
再加上
既然你们也在那儿玩得那么尽兴
那么
我也要去好好地享受一番了

没有你们
不一样的世界
我会尽量地
不想起你们
我的 《BFF》们

我也要去玩咯~ ^w^
 

Comments

  1. 能相聚时且相聚,一旦真的离别,再见其实也并不那么容易的,要齐齐整整,更是难。珍惜你们生命中的BFF。^^

    ReplyDelete
  2. 什么叫尽量不想?欠打阿~
    有跟你讲我们这边很开心mea?=D

    ReplyDelete
  3. 我feel到你们很开心嘛~ xD

    ReplyDelete
  4. 哟,看人家跟新朋友也玩得疯癫,玩得开心嘛,还艳福不浅呢,哼!XD
    人生嘛,不同的驿站,会有不同的朋友,每一段路都有不同的人陆续与你同行——当然,有时我们必须一个人。老朋友固然不能忘记,但新的朋友,那些一样真心的新朋友,也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