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船


上船这档事
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
但照我看来
万事没有具备
只有我们这东风在
事情真的好像颠倒了
这到底是谁的营啊 = ="

之前还有一只乌龟用龟壳帮我们顶着
而现在
我们则是赤裸裸地让他们射
我们快连反射的时间都没有了
这次的确会遇上波折
遇上各种各样的人
我们的灵魂会不会起共鸣
还有待我们去发现

下次上船之前
想必不用再三思什么了
干脆就别上了
但我不知道自己
会否又和这次一样
因为有《BFF》们的参与
想也不想就一头栽进去了 xD
我知道
《BFF》之间的羁绊
可以给我们无穷的能量
再大的风浪
再难搞的人
再复杂的场面
我都无需畏惧
更无需退缩
而是要
手牵着手
勇往直前

我人生的第四次大战(前篇)
还剩不到十天就要开打了
大家都要加油哦
不管是考试的
或是无所事事的
都要努力地活下去

乌龟啊乌龟
少了你的龟壳
真的有少少不安
就那么少少
记得在上那艘船之前
多带几个龟壳呀
免得着凉了 xD

那个看来‘为了做而做’的营
看来还需为它多多劳心了
但一切
得等到大战过后
我也暂时在这里停笔
一切
等到大战之后
在那时候到来之前
请多多忍耐
我的读者们
别太怀念我的博文了 xDDD

またあとで
^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