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又自以为复杂

妳啊妳
不只是个小姐
还是个大大的大小姐
最最最可笑的是
妳自己却不知道自己的这一面
该怎么说说妳
才会明白
才会醒来
才会领悟到
真正地领悟到
世界不是为妳旋转
更不是以妳为中心旋转


坦白说
妳成天将与我相同的梦想挂在嘴边
成天重复又重复着一样的话语
更贴切的说法是
妳将很多事物都挂在嘴边
重要的也好
不重要的也好
不管妳说什么做什么
都渴望有人用激光灯照这妳
好吧
日行一善
应酬的话说到喉咙都干掉了
恶心的动作也忍得我心在抽蓄着
我也暂且忍耐着
毕竟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存在
我不应该加以否定
但算我求求妳吧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
而妳的世界又没有空气
在那儿待久了
我可是会窒息的
就请妳找妳下一个目标吧
妳的种种期望
我可担当不起
我不是妳的玩偶
请妳明确地记着这一点
朋友
也不是这么当的

天真,又自以为复杂
形容妳
最适合不过了
总喜欢以毫无根据的理论
将妳生命里的一切
增添无谓的层次
自我感觉的良好程度
我都怕得快躲起来了
妳仔细地去想一想吧
我也懒得说妳了
有那么复杂吗
真的有那么复杂吗
钻牛角尖
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我其实也不知道
我对于我的梦所做的觉悟
到底够不够
但有一点我很清楚
妳的觉悟严重不够
那种轻率的态度
救不了人就算了
但可别将别人害惨了

希望我今天对妳的冷淡
可以让妳领悟点什么
 也许我什么都不懂
也许妳也不会懂
学不会聆听
学不会改变
学不会学习

固执的妳
就让下一个更坚强更有耐心更完美的人
去敲醒妳吧
それお僕の極限
もだめだ

明天会没事的
after all, I'm just being passive-aggressive ;)
但是若真要打冷战的话
我是不会轻易地举白旗的

You would not listen
You're not listening still
Perhaps you never wil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