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就只能这样

妳今天又闹脾气了
闹得你身边的人都不开心
我想
我的周末
也会过得不开心吧
:(

好想告诉妳
我喜欢看妳天真的微笑
妳在大人的眼里
是个乖巧听话的小孩
在我的心里
妳是个呆呆的天使
好像告诉妳
我是多么渴望将妳拥入怀中
也希望妳能回应我的拥抱
我想成为妳微笑的意义
也想成为妳泪水的寄托
但我更想要的是
你能了解我对妳的心意
这些话
我也只有把它埋藏在心里

我想我暂时就只能这样
在远处细细关注妳的生活
在幕后提供不起眼的帮助
特地早到
在妳身边静听妳的呼吸
只要妳能多注意到我
我想
我就心满意足了

至于“突然间”关注我的朋友们
我暂时就只能说这么多
就让我再多享受这神秘
也让我整理整理我的心思
为我的下一步做打算

少女啊
我有好多话想对妳说
妳何时才能把脸蛋儿翻过来
让我好好地对妳说呢
君に届け

将美丽的黄昏送给美丽的妳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