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

今天的妳
依然那么美丽
他们总爱窝在课室里
竟然没发现妳的美
也不特地抽空欣赏
妳的美

可能他们不知道
妳的魅力所在
或不晓得
妳是那么的美

但没关系
妳的美
有我来欣赏就够了
^w^

我每天
都会尽我所能
争取哪怕那仅仅一分钟
都一定要将妳泛红的脸庞
深深地烙印脑海

昨天
妳让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妳的关系
让我重温中学时光
让我再次享受奉献
而妳也喜欢奉献
我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点
虽然遇到几位难搞的家长
大会的秩序也不是很理想
但我们累得开心
也累得甘心
多谢妳让我再次遇上这份喜悦
多谢妳给我这份幸福
愿在不就的将来
我也能给妳幸福

美好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
我看迟些
就要将妳的真面目
公诸于世了
BFF们在问了
我这边的朋友们也在自己猜了
虽然我还不知道他们猜谁
这好玩的神秘感
也快玩完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等我有了妳的照片
就会让妳在这里亮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