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明天
妳将带我们去到遥远的地方
参加升学展
唯一的不满
是妳要我们穿校服去
我懂
这并不是妳的错
而是妳身边的人的错
妳身边的那个“立方”
也不懂做么
爱管闲事
没必要管的就偏爱管
穿运动衣去没什么大不了嘛
可是立方就坚持要我们穿校服
应该让她穿一穿尝尝滋味
恐怕她也挤不进去吧

问题不在于妳
而是妳身边的人
即棘手又麻烦多多
也是妳身边的人
让我的生活如此痛苦

朋友们纷纷在猜妳的真面目了
我得到的答案听了只能哈哈大笑
我也只有哈哈大笑
毕竟
妳并不需要被爱
也不稀罕别人对妳的爱
因为妳就是妳
就只是妳
我那么多的幻想让妳头疼了
不好意思哦

朋友们
你们就继续猜吧
等我有fu再po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