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这一年,我们都疯了

是的,原以为已失去所有傻劲的我们,竟然在今天的亲子阅读会,了! XD


原因在于这本书。。


毕业的这一年,我们都疯了   


从巡查员的岗位溜走(不止我一个),而光明正大去朋友开的摊子帮忙推销。我们卖的都是她亲手制作的卡片和书签,卖价十五令吉!!@@ 刚开始我还怕买不出去,谁知头一个卖掉的是最“贵” 的锁匙圈(壁虎大人的不算)!而且,在我们半哄半骗的推销手段下,二十张货物都被我们卖光光啦~ 怎样?还不错吧? xD

我没去捧场那些游戏摊子,就是去看看书摊。之后就给我看中了几本挺有意思的书。不知道亲子阅读会有卖书的我,自然就没带钱出门。吼!!幸好有好“兄弟”天使在,帮我先出钱。兄弟果然挺兄弟!在要下手之际,看见壁虎大人向我招手,就看见上面的那本书啦~而且才卖二十六块!这也太滑了吧!

看见这么值得买的书本,不买对不起自己。二话不说,与天使兄弟去拿钱就卖了我看中的两本书。天使兄弟也买了一本《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 带着战利品凯旋而归的我们,开始向还在犹豫的壁虎大人炫耀~ 在我们不停的教唆下,壁虎大人也去买了那尽剩一本的书,事后也读得好开心,还和我换书,原因是书皮有点脏。 =A=

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三本同样的书出现在同一个相框里~ xD 这也是我们在所剩无几的青春里疯狂的回忆。毕业后我们三个将各散东西,至少还有书架上的这本书,勾起那在炎热的星期六早上,我们三个同时荷尔蒙失调的时光~ XD 没事做的时候,或许我们可以互寄那副赠的明信片吧~

这本是我的~

副赠的光碟
超有兴趣的书

顺带上载我的靓相

我买了书后的样子

 我想是时候催忆先生更新了吧。 我现在就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