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歌唱比赛



前两天感谢天使兄弟捐给我的入门票,我和朋友们到讲堂去放松一下心情,顺便见识一下这学校的歌唱比赛。

我只能说大失我所望。工作人员和司仪学妹没礼貌就算了、音响不好就算了、大会乱糟糟就算了、入门票只印在 6.8 x 2.9 厘米纸条上的几行字就算了、可怜的参赛者们,连拍照上校刊留念像样的背景都没有!白白的墙壁就单调地黏着印在白纸上‘2013年歌唱比赛’九个字,而且还严重偏左了!(这不是重点吧 xD) 难道他们眼中就只有钱吗?

《BFF》们,这种场面是我们看了会想晕过去的那种。希望善导那边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真的觉得,善导的比这儿好多了!不过这不是重点,反正比赛不是我们筹办的~ =]

比赛以淘汰制进行,如果有三位评审老师举起手中的‘X’牌,就代表参赛者出局。说真的,还蛮伤自尊心的。校园歌唱比赛不是让学生有个发挥及发掘潜能的平台吗?学生们都不是专业歌手,为何不能让他们高高兴兴享受站在台上的五分钟呢?

即使很多学生都被这样淘汰了(有的连副歌都没唱到),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负责老师突然爆出一句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接下来的选手唱半首歌就可以了,分数照给,但为了节省时间,就只能这么做。这什么跟什么嘛?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选手们精心设计的一首歌就这样毁了。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就意思意思让选手上去唱一两句就下台?听到这句话就知道比赛听不下去了,我听完《煎熬》就回家了。

看过这样的一场歌唱比赛,让我不禁回想起我们一起筹办的歌唱比赛,《BFF》们。想起那些朋友在台上唱歌,自己在台下摇摆挥手打拍子、高高举起写着“加油!!!”牌子。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傻,但重要的是我们傻得开心,傻得尽兴。

这种日子恐怕回不去了,但我庆幸,我们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