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

开始是你叫我做你喜欢的东西
我也跟着做了
然后慢慢去尝试
去看你所看的
听你所听得
吃你所吃的
穿你所穿的
就是想要多了解你的世界

日子久了
我开始努力着
你的心却冷了
渐渐地
距离也远了

现在只有我
继续经营我们的曾经
垂死挣扎
不让火苗熄灭
而你
有了新对象
对新事物有了更多的喜爱
去追求那更好的风景

经营一段远距离恋情
是否也是这么的无奈呢
你第一时间改变了
我却要从零碎的蛛丝马迹
得知你
已不感兴趣了
我们
不可能了
抱着希望
算傻吗

就让我一个人傻下去吧

Comments

  1. 拜托,别装着你又谈恋爱了的样子好吗?><

    ReplyDelete
  2. 你最了解我这个人的,我什么时候装过?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