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

我什么时候
对生活少了幻想啊!?

可恶!!!

我竟然改变了那么多
难怪前些日子过得都提不起劲来
我部落格的标题是为啥而起的啊

就是不要迎合世俗
不要被现实感化
不要因周围而变质
我就是我
这才是我

可恶可恶可恶
好在发现得快
要不然我也要加入行尸走肉的行列了
生活本来就很无趣
要是没有那一丝的美丽幻想
那热血的冲劲
那无底的热情
我跟咸鱼
根本没两样
可能还比咸鱼更咸

名为‘世界’的可爱美少女
我还差点被妳迷倒了
不行啊不行啊
我可不能受妳诱惑
变成一个闷人啊

得赶紧找回我那爱发白日梦的自己
祝正在探索自我的各位
早日找到那真实的自己吧

这一刻
梦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