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曾记得
有朋友问过我
“做么你就是酱喜欢听歌的?”
另一位知音帮我回答了
“有些感情,但靠文字是无法将它完全表达出来的”
是的
一首歌
就是那么的奇妙
那么的美妙
每一句歌词的配搭
每一段的起承转合
再配上那完美的旋律
表达
不需要语言
这是灵魂的声音
只有用灵魂感受生命的
才能谱出音乐
那些没有用灵魂写的
都不叫音乐
: P

这个假期
许多人都抱着沉重的心情面对
失望绝望什么的
失魂落魄的人们啊
你们知道吗
我可是很期待这次假期的到来哦
期待了好久好久
对于那些遇上假期尽喊“闷”的家伙们
我要送上一句赦さない!
你们这是嫌命常吗?
倒不如跳江算了
至少还可以喂喂鱼儿过时间
开玩笑的啦
别看完了真的去跳哦
话说在前头
我可不负责啊

也有那些庆幸自己就快毕业的
让我想起酷我音乐调频61期节目里某位网友的留言
又一群傻瓜以为他们解放了
却不知道离开的就是天堂
摘录主持人萱草的话
学校就像围城一样
里边的人想出来
外边的人想进去
 我确实开始有这种感觉了
所以还被“困”在学校里的学弟学妹们啊
学长送你们一句
要珍惜在学校里的每一分钟啊
错过了就后悔了
错过了青春就再也回不去了

这个假期
我不奢望有什么充实的时光
我只要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
让自己好好休息
去探一探老朋友
顺便探一只想我想到惨的乌龟
整理一下自己乱得不得了的房间
还有我妈都快不认得的自己
然后让斗志在燃烧的更激昂些
我的人生
就靠这六个月决定啊

天使兄弟告诉我
她还蛮喜欢读我的部落格
在这里我要深深向兄弟道谢!
对一个博客来说
没有比这个更高的赞赏了
那一块钱
就当作谢礼吧 xD

 这个期待已久的假期
动漫为我来开了序幕
特爱妖尾的热血
还有夏目的淡淡忧伤
家教里家族间的羁绊
刀剑那砍也砍不断的恋情
如果好奇我为什么爱上动漫
就去试看看吧
要是还是不懂
那么你和动漫无缘吧

接下来的假期
大家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冒险呢
不介意的话来分享吧
然后有请大家
一定要努力
不管你们遇到何等的困难
至少还有我
为你们分担
要找我的朋友们
随时可以私信我哟

最后为大家送上
骚同学介绍的
苏打绿《小时候》
两个礼拜
对他说我爱他
大家也一起来挑战吧


Comments

  1. 我以为乌龟只是壳厚硬罢了,没想到脸皮也厚硬的,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