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啦

解决啦
我的部落格
终于又有音乐啦
由于之前那个网站的问题
等了好久也没有解决
找了好久才找到另一个网站代替
总之
音乐
回来啦

还有人以为我更新了
尤其是那位忆先生咯
虽然他是没有正面承认啦
我说忆先生啊
你那害羞的坏习惯最好改改哟
就因为这样你今时今日还是孤身寡人嘛
(我这是在等人吐槽吗 XD)

阿胖啊
的确
和朋友的交情有多深
不一定用时间长短带衡量
毕竟我有一个才相处不到一个月的朋友
到现在还可以聊个不停的
就算身处不同的州属的我们
还是努力地维持我们的羁绊
虽然有时候
我很想当面掐死他

我的问题解决了
相信你一定也能解决你的问题的
如果有任何困难
别忘了还可以找我们诉苦
复古一点就写信来
自己的问题
需要自己学着解决
但不一定要一个人面对
然后要用心
走出自己的 way

亲爱的读者们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播放单
有时间会更新的
一定要听到最后喔

阿胖
我们等你回来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梦醒后

A Day of Two Apologies

想多了解妳